11.5.09

最后一天 (2)

终于是最后一天了,
这是我做promoter的最后一天,
以后我也不想再接着类的工作,
应该是很不适合我吧,
因为最近我都感到了极限,
好像我已经无法用心去做了,
我是爱自尊的人,
要我去求人去买我的产品,
而我也清楚知道,
我的产品是没有特别便宜的,
特殊的地方,
要我去骗那些无知的人,
我真的做不到,
我的良心和自尊都不允许我。
所以,没有下一场了,
我要从promoter这一行列退下来,
以后还是做office的,
应该比较容易适应的。

这一天也发生了许多事,
因为我们的fair通常都有几个档口的,
我是属于customer service,
有什么问题都可以问我,
但是如果要交一事交给其他档口,
而那些档口是店里派来的,
所以很容易发生争执,
今天两方终于吵架了,
在工作三天里,
我很明显的感觉到,
他们两方互相不爽,
可是大家都采取什么都不管,
没想到今天忍不住了。
幸好不是发生什么大问题,
其实我也很不爽其中一方的,
他们以为这世上有白吃的午餐吗?
想要帮忙你也得努力,
没人会无缘无故的给你sales,
他们还真的很厚脸皮,
因为我和他们都不熟,
应该是很陌生才对,
竟然敢向我说你可以把你的sales交给我们吗?
虽然另外一方也对我说过同一句话,
但是我和那个人是朋友,
没关系,
最主要的是我非常不爽他们可以大声喊累,
想休息就休息,
而且等我来帮他们push sales!!!
同事让我看到他们可以坐下来槌脚,
我呢?
我也很累得好不好?
有那些饭桶当然会很差啦,
自己都无法管好自己的人,
还厚脸皮到打小人报告。
所起那些饭桶,
我就有气,
幸好我真的不必对着他们太久,
不然我会发疯的,
我想即使下次有机会,
我也不想看到他们。

对了,说些开心事吧,
话说每次当我休息时间,
吃完东西,
我都会到popular看书,
因为我在那里发现了一本好书,
《非同凡想》
那是一本述说着空服员点点滴滴,
他们遇到了很多事,
我想我需要好好研究他们的东西,
可惜那本书太贵了,
正32块,
不过真的很值得列,
实在我很想买咧···
还有我也发现了你寄给我的那首歌,
是什么名字了,
哈哈~
很开心···

爱你,yesterday once more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