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5.09

太勤力了~

哈哈~
相信各位一定奇怪为什么真么说呢?
那是因为当我发觉有很多人都一个blog,
可是好像就只有我写得这么勤,
每个短文都长的要命,
连我自己都懒得去读,
难为你们能够每篇都读,
每个字都留意,
我觉得我应该稍稍偷懒一下,
因为那个我最希望他看的人,
正在忙着,
我都不知道他有多久没来我的blog了,
我想即使我换了背景,
他应该也没发觉吧?
对了,
各位对于这个新的背景有什么想法?
尽管告诉我吧。

考试即将来临,
我真的没有准备好,
今天已经收到了ACCA的来信,
我可以在s'pore考试了,
很快就会去到那一天了,
死定了,
不知道如果我fail会怎样呢?
现在我真的该好好收拾心情,
准备考试,
各位如果真的有急事,
才sms我吧,
千万别随意打扰我,
感激你的配合。
同时很快的,
我就要走了,
这句话,说了很多次,
应该不会再有意外吧?
呵呵~
也好,可以见各位多几次。

其实这篇短文和我的爱情故事完全无关,
那么说说我和他最近怎么了,
很忙!!
没错,那位他非常忙,
就快我都要忘了他是我的男朋友,
哈哈~
算吧,我知道他也是没办法的。
不知道我和他还有没有机会见面呢?
好想好想见他啦···
要我等一年,
我真的感觉很像死了,
应该会是很痛苦的事吧?
各位请为我们祝福,
希望我们能够快些见面咯~

爱你,想念你。

5 评论:

匿名 说...

小姐,好长的短文哦....
这个背景不错啊,也看到你的努力啦...

☆ Wei ♥ Heng ★ 说...

谢谢你的鼓励涡,我也不想的一时失手才搞成酱,下才会在cut的啦,我也不想变成长气婆。
呵呵~
那个当然啦,只是弄这个花了整半天的时间呢!
我的努力是值得的,
因为他也很喜欢。
很开心他能够花时间去看,
即使我没叫他,
也没向他说我换了很多东西,
只要他开心,
我做什么都值得了~

刘嘉敬 说...

绿色很环保,我很喜欢,整个BLOG都活泼多了!!!
没想到向来在我们面前独立的你,会为了你爱的人而失去少少理性,不过这是正常的,但愿你俩能开花结果,我真心祝福你们~ ×你的姐妹×

☆ Wei ♥ Heng ★ 说...

谁是刘嘉敬?你的男朋友名字吗?好像是第一次听说呢~
哈哈~ 那个就是一时失手那么就一生了,对不?所谓的一失足成千古恨啊~想不到我也会为了爱而疯了,为他掉泪,为他笑,连我都快觉得自己不想自己了,没关系,只要他懂的就好~呵呵,我想你应该你也明白这种感受吧?
不知道我们的A小姐何时才能体会这种感受呢?好期待咧···

☆ Wei ♥ Heng ★ 说...

PS:其实本人也很喜欢这次的背景和颜色,这个我真得花了不少时间去弄,可是我想想不到那个效果那么好,所以说努力使有收获的。谢谢你们的鼓励···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