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5.09

分手了

今天已经拿到了车票,
终于该走了,
要和各位说分手了,
记得要好好保重自己,
而且注意卫生,
因为最近那个A型流感越来越严重。

其实真的很不舍得这个活了20多年的地方,
我在这里出生,长大的,
不知道在外地生活我市迎得了吗?
唉,心情很沉重,
要是无法找到工作,
我也不知道该不该回来怡保,
因为那里可以学到很多东西,
怡保确实少了一点,
而且人工很低···
或许那里的花费比较多,
但是生活品质和怡保差很远,
如果可以的话,
我也希望在那里生活,
至少不像这儿那么混乱,
怕在外面走都遇到贼···

Dear,我会很舍不得你,
好像好像不离开你,
可是你也清楚那是我无能为力的,
因为我家对我有所期待,
谁说女生只可以在家里等嫁?
我想现在的女生都能撑起一片天,
养家绝对不是问题呢!
可是压力还真的很大,
因为我家消费也很高呢!
唉,现在的女生还真的不容易咧。
Dear,不知道以后你的training生涯又是怎样呢?
希望会是能够让你学习到,
但是又不会太复杂咯,
现在祝你好运,
今天你也可以好好放松自己了,
因为你终于考完试,
其中有些让你烦恼的是,
但是你也无法改变那个事实了,
只好求神拜佛,
希望那个主考会给你过关咯!!

Dear,一年,
很长呢!但是我们谁也无法把时间缩短,
因为那时肯定无法改变的,
只好希望不会有哪个死狐狸精和我抢咯~
呵呵~

爱你,希望你一路顺风~

1 评论:

匿名 说...

我也要开始我的新生活了...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