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09

心情的表白(2)

一直以来,
我以为自己会看得很开,
可惜我错了,
我的心里一直在想,
不知道求你别分手会不会太过分呢?
如果你不再爱我了,
我还求你别分手,
会不会太失礼了?
酱拖拖拉拉的,
直到11点多,
我该睡觉的,可是心里一直在想着你,
最后,我知道如果我不问,
我不会睡着的,
终于,我鼓起勇气打给你了,
可惜你没接我的电话,
当时,我的心都碎了,
是什么让我们那么坚持,
又是什么让它那么脆弱,
到了这一刻,
我也不知道是为什么了···
然后我拿起我家的电话,
等待我的姐妹打电话给我,
而我想起,
既然我有勇气试了两次,
或许这次我打给你,
你应该不知道那是我,
接我的电话,
说真的,我不知道该不该高兴,
因为你接了我的电话,
我问你为什么不听我的电话呢?
你的回答是,
刚刚把电话放在楼上,
所以没听到电话响,
我也接受了你的理由,
然后我们一直闲聊着,
让你发现了我有点不同,
你说不必伤心,
有些事应该试着去接受,
当我听到这里,
我的泪水再次忍不住流下来,
或许你无法感受,
在电方另一方的我
忍得多辛苦才能说出一句完整的话,
就为了不想让你听到我伤心的嗓音。

最后我终于问了想问很久的话,
我问你究竟你在想些什么呢?
你说我们有好多事还没做好,
现在要好好努力,
要实现梦想···
我再问你,
那么你可想过分手?
你说没有这么一回事,
别想太多。
你的一句话,改变了我整天的心情,
本来我是很伤心的,
你让我从心笑出来,
再聊了大概几分钟,
我们盖了电话,
然后我打给我的姐妹,
向她解释是一场误会,
他竟然笑我是傻的,想酱多,
浪费了那么多精神,
他也对我说了许多。

现在我明白了,
失去你比原来我以为得差很远,
我已经爱得很深。
这个事实我也该接受。

爱你,失去你比想象还痛···

2 评论:

匿名 说...

我也被你吓到
幸好我看东西不是看一半,不然我也误会了。

☆ Wei ♥ Heng ★ 说...

歹势啦,可是那天我真的很伤心哦,
现在明白了,
爱了就是爱了,
别以为能够抽身。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