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09

最后一天

Dear,欲燃感觉到自己终于要走了,
感觉很不舍得离开这里,
其实我的人生还很幸福的,
就是最然在工作离遇到各种不同的人,
有坏的,但是也有好的,
我记得我在以前那家公司里,
也有很多人对我很好,
他们说真的,
很疼我咯,
到今天都会关心我的生活。
而且在我离开之前,
每个同事都为我饯行,
虽然很不舍得,
但是我们依然会分开,
我相信天下无不散的宴席,
所以不管当初多么的要好,
经历了一段时间的磨砺,
感情都会越变越淡,
这是不争的事实,
可是当初的那一刻,
我真的很开心,
我很感谢他们对我的照顾,
都对我很好,好像妹妹那样疼,
而且在我临走之前,
我个同事寄了封长讯给各位同事,
诉说着她对我一直以来的感受,
我知道他们都不会可以伤害我的。

今天是我再诊所的最后一天,
我老板又给些奖励我哦,
虽然不多,
但是他的心意,我收到了,
其实我很喜欢在哪里工作,
可以看到很多我以前没接触过的事,
好像让人感动的亲情,
也有让人觉得开朗的态度,
很多很多,
而且老板对人还不错,
不会太严厉,只要做到他想要的,
你可以做回自己的事,
很感激,
在这么多天对我的指导,
他让我学了很多英语语法,
而且还有很多关于医疗的知识,
真的真的很感谢他,
现在想起来,
我都觉得很舍不得,
毕竟他是我其中最长时间的一份工作,
一年半了···
我之前的每一份工作都不到一年。
老伴,希望你能够找到一个很好的护士咯,
不然有病人时,
你就有的忙了··

我现在在为每一位我认识的写下祝福,
希望各位都会永远快乐,
身体健康。
我知道有你们,
我才会那么快乐。
谢谢你们对我的照顾和支持。
Dear,虽然你都没机会看,
但是我还是得说,
不管你的考试如何重要,
都不及你的健康重要,
没了健康,就是什么都无法做了,
希望你会好好吸取营养咯,
不要在重要时刻才发生问题哦,
当然也希望你会考试拿一百分,
好像不太可能咧···
哈哈···
怎么越说越像交代身后事的?

爱你,希望你会健健康康的,
前往别越来越瘦,
不然人家会以为我虐待你咧。
呵呵···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