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5.09

勇气

最近我才发现好像我们学校
已经有很多人出国去了,
在新加坡和奥地利亚比较多,
是否出国时最好的选择?
可是他们到底以什么心情,
去到那个国家然后适应那里的生活?
毕竟那是你未曾接触过的地方,
都不会感到不安还有不自在吗?
我想一定需要很大的勇气吧?
我不知道我该以什么心情去,
我是很想去世界每个角落见识,
但是我也害怕见到了不是我所期待的,
好像去到新加坡,
或许我会面对很大的困难,
没工作,
而且有工作,很多问题也会接踵而来,
不知道我有那个能力去解决吗?
不过我也不能不去,
因为我的家人们,
身边很多人,
一直都在期待着我到那边生活,
我不知道他们最终的理由是什么,
可是我却没那个选择,
有的也只是选择哪天去哪儿,
没关系,
我想换的心情去想同一件事,
我会快乐些,
因为去到那儿,
离我的梦想又接近了一步,
我说过的,
我不会放过任何能够算实现梦想的机会,
因为那里距离我的梦想很近,
而且也能赚多些钱,
这个非常有吸引力,
哈哈~
认识我的你,应该也知道,
它到底对我有多大的影响力,
其他的我也不管了···

Dear,
我想你应该不知道我有多少问题出现,
没关系,
因为你也在忙着,
我不知道你会不会知道,
但是今天我不能握笔了,
因为我的手很痛,
我怕会伤到筋,
所以今天休息一天,
明天我再继续努力,
同时距离我离开的日子,
一天一天减少了,
今天我不肯定,
到底能不能安排29号走,
但是我都尽量不更改那个日期,
虽然会有点麻烦,
因为那天每人有空来接我,
这些都是很扰人的事,
而你,不知道会不会对今天的事释怀呢?
我认为过去了,
就是过去了,
不管你怎样去烦恼,
他已经无法改变了,
最重要的就是好好的珍惜现在你所有的时间,
好好的努力,
知道了吗?

爱你···

2 评论:

匿名 说...

手受伤了?你搞什么啊?
有很多人出国吗????超羡慕他们的。。。

☆ Wei ♥ Heng ★ 说...

那是因为我长时间握笔写字,应该是用力过度导致受伤了吧?
对阿,很多人都在国外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