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09

美丽的校园生活

Dear, 相信你也知道我有四个姐妹们,
现在我想说我很怀念那一年的日子,
还记得在中四那年,
我们都不太熟悉,
可是在中五那年,
一直打打闹闹的,
其中有开心的,伤心的,
可是怎么也上不了我们之间的感情,
我很荣幸我有这么好的知己,
他们虽然会笑我傻,
但是他们永远都给与我支持和祝福,
即使我的梦想那么遥远,
他们都会为我加油,
很开心,真的很开心,
我有这么傻,但是感性,
这么疯狂,却又了解我的心情,
的好姐妹们!!!!

其实一直以来,
我以为自己没好朋友,
每一个能分享的人,
可是我能够遇到这么正的姐妹,
这是我人生中最大的幸运。
我还记得,
在之前我们各自认识彼此,
好像在中一,
我认识cynthia和yin,
到了中二,
我认识了sue ann,
到了中三,
我认识了michelle,
然后再到中四,
我们大家彼此认识,
说真的,我们都很疯狂,
整天在学校里,
扮演这个,扮演那个,
偷偷告诉你,
sue ann是其中的佼佼者,
我想说到这儿,知道的人,
应该会想起她的神功吧?
3cm贵妇太太?
史上最俏的女人?
现在看回当年的照片都觉得自己好傻。
如果有机会,
我再让你看咯···

说了这么多,
我也不知道你的校园生活又是怎样?
有没有向我那么开心?
有那么多好玩的朋友,
到今日,我和他们依然保持联络,
我指的是大部分同班同学,
是多么难得的缘分啊···
要知道保持联络不难,
但是大家依然那么关心彼此,
实在是很难得的,
我希望以后大家的感情都是这么好,
每一年都会到老师家拜年,
然后时常聚会。

还有,
在这儿要感谢sue ann的一份心意,
那个真的让我很感动,
而且也给了我不少努力,
希望我们25岁的旅游能成真,
在此祝你学业进步,
还有尽快找到你的3cm咯···
呵呵···
然后,yin,
我当然不会忘记你的,
我祝福你和你的男朋友感情越来越好,
期待着你们的婚礼哦,
当然,希望你可以找到一份更有“钱”途的工作,
至于其他两位嘛~
cynthia,
坦白说,
我不喜欢你现在的男朋友,
我认为你有那个资格去选更好的,
但是,我知道这不是我能决定的事,
我也只能祝福你幸福快乐,
他会给你多多钱花咯~
希望你永远快乐和美美的。
michelle,
我不知道你会不会读这个blog,
其实我不大清楚你和男朋友是怎样,
可是我会支持你的决定,
不管你想不想结婚都好。
最重要就是,
他能够给你幸福,
不是让你充满担忧,
如果得空的话,
别忘了我,和我聊聊哦~
祝你永远幸福快乐。
怎么我好像在交代身后事的?
呵呵···

其实这个短文主要的是
和你分享我的快乐,
然后也要和我的姐妹们郑重地道别,
虽然半年后有机会见面,
但是未来的路是怎样,
我们都无法预知,
现在这一刻我们都好好的珍惜,
就好了。
姐妹们珍重了,
半年后再见吧!!
Dear,我也祝你
一路顺风,
而且在你的实习中
能够顺利度过,
不会有太多障碍,
终之就是心想事成啦,
加油,我会支持你的!!

爱你,珍惜我们拥有的这一刻···

1 评论:

匿名 说...

我那份礼物厉害叻~
是不是不去当演员和编剧很浪费叻~
哈哈~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