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5.09

好像很久没online了,
今天我不知道该谈些什么,
就说些我最近的心情,
最近都很少机会和你联络,
而且不知道为什么,
有时候当我睡醒的时候,
我会突然觉得很失落,
觉得一年真的很长,
我会真的很辛苦,
但是我却不会放弃的,
至少在我还未真正的努力过之前,
我不想让自己后悔,
可是我不知道该怎么做,
我才能够让你感觉到,
这份感情是那么的重要,
至少我个人认为是很重要的,
因为爱了,就是爱了,
即使明天王力宏向我告白,
也不代表我一定会爱上他,
因为心中已经没位子了,
也不想去更换那个已经在我心里的人,
你明白吗?
可是我不知道你是不是不相信我?
还是怎样···
很多时候你的表现让我失望,
不是因为你做了什么,
而是你不相信我,
也不相信你自己,
你没那种信心去维持这份感情,
我想好像我做得再多,
你都不会有那份信心,
所以,我决定了不说,
你爱怎样想就怎样想,
我已经放弃了好像只有我在一头热的感觉,
随便你啦。

Dear,
虽说我们都不敢肯定是否能长久,
但是我想说的事,
如果你不积极一些,
而且还不断影响我的思想,
很快的,我也会对这份感情失去信心,
爱情是有两个人的,
那是两方一起努力才能够维持的,
所以说不管我再努力,
没你的支持,
我的努力就会变成没意思了,
我不想那天会来到这一天,
然后结局是分手,
这不是我的想象,
说真的,
我真的很爱你,
但是我却无法肯定没你的支持
我是否还能这么坚持,
因为我更怕你感到烦恼,
我不清楚其他情侣是怎样,
但是每对情侣也不会有太多分别,
一定是两方都爱着彼此
才能够长久啊!
我想告诉你,
你的每个思想会很直接的影响着我,
当你不再努力时,
我也会觉得失去了力量了,
所以,
别再说分手会怎样怎样的,
我还不能接受这个词,
知道吗?

爱你,分手不一定是我们的未来···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