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09

巧遇

今天我不清楚是什么日子,
因为在同一个场所里,
遇到了最多的同学,
也是我在做promoter最后一场的,
首先遇到了kar ming,
他很搞笑咯,竟然说我穿的这么黄是一条香蕉,
我想说我是不是香蕉管你屁事!
然后遇到了一些我都不太记得名字的同学,
其中最神奇的事,
可以遇见wai kit,
我应该有说过我们之前也很熟的,
那天他好像不太记得我,
有点伤我的心啦,
我不承认毕业以后我的样子变太多,
因为也有人认出了我,
但是我都不打记得他是谁,
你说呢?
我有变太多吗?
然后也有月雯,不知道你还记得她吗?
她现在在 The One Academy读书,
至于是什么课程我不大记得了,
因为她大概说了一下,
而我也没研究太多,
实在是不好意思,
不过她说了一句话,
他竟然说我瘦了,我有吗?
这我也承认。

其实我觉得很神奇咯,
因为能够遇到那些真的很难遇到的朋友,
有些已经在外地生活多年,
甚至有时候,
出安排可以见面,
也未必能够见到彼此,
我想这也是缘分吧?
可是过了这一次,
我们又是多少年后才能见面呢?
无论如何,
如果有缘哪一天将会不远的,
这使我想到我们两人,
虽然在不久的将来,
我们会分开,
但是如果我们是有缘份的,
我相信我们一定会有预料不到的
方式见面的,
或许我会会到怡保还是怎样,
我也不急着去想太多,
我会耐心的等···

还有今天报告一下,
我已经遇到了将近8个来自育才的同学,
实在是很巧的一天。

爱你,等待是我们唯一能做的事。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