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8.09

八月的感情纪念日

本来我想说八月周年纪念,
可是还不到一年,
不能说是周年纪念,
但是我觉得要经营这份感情不容易,
所以我才会一个月,
一个月慢慢的算,
然后到一年又一年,
直到十年加十年,
让我到老的时候,
我再告诉你原来我们已经共度了多少的月,
多少的日子,
分享了彼此的生命,
虽然现在只是短短几个月,
可是累计起来可以是好几年,
希望不管多少年后,
我们之间的感情会越来越好,
即使了解到无法经常见面,
甚至会使我们的感情受到核大的伤害,
但是支持着我维持这份感情的,
就是你!
我没有耐心,但是你让我等的时候了解到,
既然爱,就是为他加油,
为他带来快乐,
让他感到和你相处感到放松,
我有没有让你同样有这些感受吗?
和我一起说话时,
有让你感到放松,快乐,
很快乐的和我对话,
即使我给你出了难题,
但是你知道那时我们之间的乐趣,
即使我没有为你唱歌,
可是不代表我的爱比你少,
只是我真的不懂怎样唱歌,
请不要为了这点小事生我的气,
我知道你一定会忘了这么小的事情~
可是我会为你找来更多好听的歌,
让你听了,
然后唱歌给我听罢~
呵呵~
其实我是想听听你的声音,
但是有时候讲话一定会有空白时间,
唱歌就能满足我啦~

那首不知名的歌,
我已经找到了,
虽然有点迟,
但是有缘中,就是会突然跑出来,
记得哦,
林俊杰的会有那么一天··
爱你,这首歌有点悲伤的感觉··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