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09

启程

hei dear,
今天你会到lumut开始training了,
不知道会是怎样的情况呢?
希望你会学到东西,
希望你会开心,
希望它不是我们结束的原因,
今天我的心情又回到了我来新加坡是
很伤心,
因为感觉好像会和你分手,
远距离的感情真的不容易,
不是对你没信心,
只是因为不知道我们是否能熬过这一关吗?
还记得我在来新加坡途中,
大概是哭了断断续续
苦了几个小时,
不知道是因为那些电影,
还是因为我怕失去你,
幸好我是坐最后一个位子,
每人留意我的动向,
我可以哭得尽兴,
我可以放下坚强的一面哭个够···

今天不知道为什么,
明明我看的小说是很浪漫的,
明明听的事很舒服的歌,
眼泪又划下了,
即使我以为不管它应该会好点,
但是它不断地流下来,
我想很少朋友看过我哭的样子,
可是我是很爱哭的,
不开心我会哭,
想发泄,我会哭,
怕失去你,我也会哭,
我不知道为什么我不能理智点,
为什么我不好好控制情绪?
为什么我会哭呢?
为什么你对我来讲是那么的重要呢?
如果我可以不太在乎,
如果我放手的话,
我知道我一定会过得更自在,
但是我就是不敢想象失去你的我将会是怎样?

Dear,不知道你的心情是怎样呢?
能够开始你期待已久的training,
距离你的梦想还有一点点,
但是我距离梦想还有一点远,
可是我不会放弃,
即使为你放弃不是什么大问题,
但是放弃梦想的我,
应该不会明白你的心情,
是多么的开心,多么的充实,
如果想了解你的话,
我知道我必须去达到我的梦想,
不知道为什么?
我好像真的陷得太深,
不可自拔的,也变得不独立了,
不知道酱的我会不会惹你麻烦?
我在想如果要求你别放弃这段感情,
会不会很过分的事呢?
因为在你的未来里,
可能会有哪个他是比我更适合你的,
因为你的世界真在慢慢矿大中,
你一定会遇到很多人,
然而你又怎么你确定没有一个让你动心呢?
不是吗?
心情很沉重,想到这,
我就不知道该怎么办,
或许我该试着抽身,
看看那个那个傻气的我,
到底会有多让人担心呢?

爱你,离别间,款款不舍,鼻酸酸,泪洒洒的···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