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09

钻石的魅力

Dear,你有看过一个钻戒卖三万块吗?
我跟你讲那真的是很大粒的钻石,
那个戒指什么时机都没有,
只有一颗钻石而已,
我终于明白为什么女生
都爱钻石,
不是因为它够贵,
而是因为她真的很美,
当我看着那个戒指,
我看到的是闪闪发亮,
钻石的真身我看不清楚呢!!
从钻石的每一个角度看到的
都是很亮,而且是五颜六色的亮,
很美,真的很美,
新币三十千已经很美了,
当转的头看到的却是另一个戒指,
钻石大好多哦,有两倍以上咧,
不知道卖多少钱呢??
看仔细一点,
$100,000.00+++
我看到当场傻眼列,
到底是多有钱的人才会买这么贵的戒指呢?
十万块一个戒指,那个戒指可以买到好的车,
可以买到一间房子,
可以当我十年的薪水,
可以拿去旅行很多地方啊~~~

去买这么贵的戒指的人肯定是
很奢侈的人吧?
我在想如果有人拿那个戒指向我求婚,
我应该答应他吧??
毕竟十万一个戒指他也肯买给我,
只怕她的全部财产就是那十万而已,
哈哈~~
开玩笑啦,不过如果你买一个钻石戒指给我的话,
我看我肯定会开心死的,
我很乐意接受你送我的礼物的,
呵呵~~~
其实我是很想拥有一枚钻石戒指,
但是就是只那么一枚已经够了,
因为对我来说它是代表永恒,
而我的心只能装一个永恒,不是吗?

哈~~ 好想念能够和你在一起的时刻,
何时有机会再一起看戏吗??
爱你,很快的又是新的一个月份了~~
愿一切顺利

1 评论:

匿名 说...

我还没看过钻石耶...水钻就有看过啦..
哈哈~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