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9

挣扎中

hei, dear,
我很久没来写这个blog了,
因为听说今天你会online,
所以才会匆匆忙忙的来到这儿为你写blog,
我不知道该对你说些什么,
因为好像突然间失去了话题,
远距离恋爱啊,
如果缺少了沟通,
很快就会玩完了,不是吗?
感情就是让人又爱又恨,
爱的事,它能让人感到幸福,快乐,
恨的事,它能让人感到伤心,痛苦,
我爱你,因为你让我感到能够拥有幸福,
我很你,因为你让我一直被思念吞噬,
我爱你,因为你带给了我快乐,
我很你,因为你又让我流泪,
在等待的数月中,
一直反复的考虑,
到底我的选择是否对,
因为我放弃了让自己开心的生活,
要默默地等候你,
要做那个永远支持你的人,
到底是对还是错,
哪天你没有联络我,
我不能责怪你,
因为是我让你这么做,
哪天你离我而去,
我不能哭泣,因为我把你推得更远,
我不后悔爱上你,
只是这份爱爱的让人心酸,
每个听说的人,
都以为我是那么看得开,
我也稚嫩敢为自己我是如此而已,
从来都无从投诉,
因为所有人都认为我是自作自受,
是我让我自己那么难受,
是我那么有自信,
以为真的能胜任这份感情,
现实把我打败,叫我认清他的能力,
原来远距离恋爱不是那么的容易,
到底我是怎么了?
为什么眼泪又想留下来呢?
我该怎么办呢?
已经感到无所适从了···

我爱你,好爱你··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