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9

求婚记

看到这篇短文的人肯定误会了,
没人向我求婚,
只是因为我看到了一套戏,
让我觉得很感动,想和你分享一下,
戏里面的未婚夫因为一些事弄得未婚妻不开心,
甚至不想和他结婚,
可是男生不愿意放弃,
他想和未婚妻有一场梦幻式的童话婚礼,
所以他把未婚妻带到香港的disney land,
我没有去过那儿,
但是如果我的求婚时在那儿,
一定很浪漫吧??
话说男生带女生到那儿,
然后安排了一对对的卡通人物出场,
为他们带来了欢乐,
本来女生很不开心,
可是在disney land里面每个女生都会
把所有的不开心忘透透,
享受被所有的卡通人物包围,
然后音乐随之而起,
是beauty & the beast的主题曲,
每对情侣都翩翩起舞了,
带领他们跳舞,
开开心心的,
然后男生突然拿出结婚戒指,
还有花束
对那女生说‘嫁给我吧’
女生很开心的说好,
真的很浪漫啊~~
我不知道未来是谁当我的老公,
也不清楚是谁向我求婚,
不过我真的很期待求婚仪式是特别的,
让我毕生难忘的,
让我感动到流泪,
让我想大声地说我愿意。
你知道吗?
我看着那套戏,眼泪又要夺眶而出,
因为我会想象如果那个爱我的人,
那个愿意守护我一生的人,
为我做到这个地步,真的不简单了,
而且当他们相拥时,
烟花跟着一起开放,
感觉很老土,但是很受用的。

告诉你哦,我哥的求婚虽然没有很浪漫,
却也让人感到感动,
我记得那天,
我们一同出席二哥朋友的生日派对,
来到现场已经很晚了,
但是我个却很主动地为我哥女朋友拿食物,
陪她一起吃东西,
之后帮她烤些食物来吃,
让侯大家一起唱生日歌,
玩玩闹闹的,
到差不多要结尾时,
我个突然不见了,
我个女朋友还拼命找他呢,
突然我看见她拿着一束花,
出现在他的女朋友的后面,
我不出声告诉她,
看到堤在高些什么鬼,
然后我哥盖着他的眼睛,
要他转过来,望向我哥,
他看见了一束花,她很开心,
可是却抛来一句‘为什么花有点皱皱的?’
还我当场笑场,而且还很大声呢!
我哥被怂恿跪下来求婚,
他还真地跪呢!而且还大声说出求婚告白,
‘杨诗佩,请问你愿意嫁给我吗?’
回答当然是愿意啦,
让侯他们相亲,而且还笑得很开心哦,
那天玩到差不多一点才到家,
第二天还要去上班,
可是我还是感到感动,
因为每个女生都对求婚有所期待,
不管那个年龄的女生,
知道吗?
我想去香港逛逛,明年我要安排一下,
觉得很想和你一起去旅行呢~~

爱你,期待未来的求婚~~

4 评论:

匿名 说...

小姐好多错字哦...
你哥这种求婚哦...一定要有十足的把握才能成事,要是失败哦...会很丢脸的...
不过换是我这种很笨的人哦...常常考虑这个,想哪个...我想我当场不会给我愿意这个答案吧...

☆ Wei ♥ Heng ★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 Wei ♥ Heng ★ 说...

sorry, cause no time to revise ma.. haha~~ at least u can und it then should be ok la.. aiya, they ady plan to get marry long time ago lo, how come dun agree the marry la..

匿名 说...

去看蔡依林的我的依賴的mv。。。剛剛想到的...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