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09

我失败了

今天我的成绩终于出炉了,
真如我所想的,
肯定会有不及格的,
可是没想到会及格的却因为一份而fail,
没信心做好的却是及格了,
我很伤心,
我知道自己该负责任的,
因为是我没有好好的念书,
因为我不够专心,
所以现在真地很伤心,
我不想变成这样,
我实在很后悔啊~
为什么我就是爱自作自受,
我肯定想到这个结果,
但是就是要去亲身体验那种结果,
为什么我就是那么的笨,
我好恨我自己,
不好好珍惜我的时间,
去做其它东西,
过了又要会后自己做一些无谓的东西,
我是那么的矛盾,
那么的容易受诱惑,
Dear,我很后悔也很伤心,
谁说我不在乎成绩,
我很在乎,可是我表现得不以为然,
在自欺欺人,
Dear,如果是你,
你也一定很不开心吧?
我懂得安慰你,
可是我安慰不了自己,
我不能骗自己是糊涂,
我不能错任何一步,
因为我是那么的期待我们想实现的那天,
可惜好像和我的懒性相斥,
我不知如何克服,
我很寂寞,
我了解到,
当真正面对困难,
没人和人的支持,
真地是很寂寞,
有人说女生为了逃避,
才会选择依靠男生的肩膀,
我想女生只是希望得到一份支持,
那就有力量去面对及克服困难了,
我在哭的同时,
你不在我身边,
不能怪你,这是我自己的选择,
我没想像中那么坚强,
我死要面子···

Dear,寂寞快把我给吞噬,
你在做什么呢?
好想念你···
爱你~

2 评论:

匿名 说...

hmm...i und ur feeling nw...

☆ Wei ♥ Heng ★ 说...

haha.. im also dun und, but is really disappointed n feel no mood lo.. haiz.. complicated..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