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09

打扰/关心

Dear,你喜欢被人打扰吗?
我想应该每人喜欢被人打扰,
我也一样,
其实我在想你会希望我的关心,
可是我却担心那是打扰,
我知道你是那么的忙碌,
即使要求你给我一天的时间
好像也没办法不是吗?
我们好像都没试过能够一整天见面,
我不是在抱怨,我这是说出真相,
所以我不清楚
什么时间你会比较有空,
什么时间你会比较忙呢?
无论如何我也想要关心你,
那都全放在我的心里,
对你的支持,无时无刻都会给你,
只要你告诉我你需要支持,
需要关心,需要分享,
我不会介意晚上不睡觉听你的声音,
因为我是你的女朋友,
那一点点的牺牲不会有问题,
所以你也别怀疑对你缺少关心。

我们在两个地方生存着,
有时候是无法选择的漏掉一些东西,
在你的生命旅途中,
我无法参与,我只能由你告诉我,
让我知道你的身边发生了什么事,
让我有个能够和你分享的题目,
告诉我你最近发生什么事应该不是那么的难吧?
不过我也会尽量把自己身边发生的事
写在这一个blog里面,
虽然是那些鸡皮蒜毛的事,
可是就是想和你分享,
有时间你也可以来这边看看,
能够清楚地知道我的事情,
只可惜你没时间留言给我,
让我知道你的感受,
不然我会更开心的~~

其实我也不清楚这样能够维持这段感情多久,
感觉上好像小学生玩家家酒,
我清楚知道两个人如果不是面对面的话,
很容易有误会的,
没办法,我们的感情必须经历很多,
才能够长久,
才懂得珍惜相处的每一刻,
不是吗?

爱你,关心和打扰只有一线之差,
但是都是出于我的真心····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