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8.09

japanese food fair @ sakura buffet

昨天我和同事约好要到sakura吃buffet,
这件事大概说了好一个月了,
最后才能完成,
不过我不在乎那个啦,
虽然不是什么特别的日子,
但是吃好好的一餐,当时奖励自己咯,
我就是爱吃好吃的食物,
其实sakura还蛮出名的呢,
因为他经常有不同的主题,
之前是什么国家的菜,
至此碰巧就是日本菜,
然后持刀我像吃了很久,
可是却因为它很贵而不敢吃的sashimi咧,
我跟你讲哦,
salmon的价值很贵的,
所以当然要吃salmon sashimi啦,
但是听说tuna sashimi更贵,
当然我不会把他给漏了,
虽然没有入口即化,
但是口感还不错哦,
至少他还不会腥啊,
因为要上去时,感觉有点软软的,
口感真的很特别呢!
有机会咱们也去试试吧?
我和你好像都没机会吃日本餐不是吗?
说起来好像没就会去sushi king呢,
找个机会我们去尝尝看吧?
当然还有sushi,日本餐不可却很少的东西,
我觉得他的sushi还好啦,
我认为最美味的就是他的蘑菇汤,
真的真的很浓呢,
而且它放很多的mushroom,
味道和口感都有呢~
而且还有tempura,生蚝啊,
不可缺少的就是teriyaki,
我点了一份羊排
可是味道没有鸡排这么好吃咯,
没关系,相信你应该知道吃这么多东西,
一定不能少了最后的dessert,
他安排了多种的dessert,
有cheese cake, brownie, marble cheese, strawberrycheese,
但是我个人认为另一家的chees更好吃,
就是上次我介绍的那家,
如果真的像吃dessert,
我跟你讲一定要尝他的mouchi,
有够好吃呢!!
可惜我只是吃黑芝麻而已,
有机会一定全部都把它吃了,
他味道好香咧,口腔里都是黑芝麻的香味,
现在有种冲动好像吃多一次呢!
下次有机会我带你去好吗?

Dear,我认为人生想要有幸福,
就一定要懂得满足,
而我满足于能够吃到美味的东西,
遗憾的是无法和你一起吃,
希望你也能够吃到满足,感到幸福,

爱你~~ sakura,我会永远记得你的~~~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