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8.09

对不起,我爱你

最近突然没有和你联络,
三天里,只有两三封讯息,
我是有故意的成分,
也是由于我觉得和你有点距离,
所以我不知该对你说些什么,
而且你也好像很忙,
我不想打扰你,
原来你是不舒服,
原来我在胡思乱想中,
最近的我在无意间伤害我们的感情,
我不该如此折磨自己还有你,
所以我说对不起,
对你我还是无法放弃,
不知道为什么呢?
当我等到了第三天,
我就很想很想和你联络,
因为我很想念你,
我不希望我的事让得我们之间的距离变得更大,
不过好像也已经伤害了···

那天被你骂我在胡思乱想,
本来我是不开心的,
可是我感受到你为我担心,
你以为我那么冷淡
是因为我的低落,
原来是因为我想太多,
其实我很开心你会骂我,
至少代表的是你关心我,
那几天的坏心情,
因此一扫而空,
在我的心里面,
你的重要性还是那么的高呢~
看来我还是不能放弃呢,
我好像说我爱你,
可是我不可以告诉你,
因为我希望我可以放掉对你的依赖,
独立的过我的生活,
以后我都会偷偷的放在我的心里,
可是并不是说我不爱你了,
知道吗?

爱你哦~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