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8.09

八月份

全新的月份一下子又要完了,
还未做好准备,
时间过得飞快,
好想念你啊,
不知道你是否也和我一样呢?
最近我都无法好好的写blog,
因为我都把时间浪费在其他地方,
其实我也不敢相信,
直到今天这一刻,
你依然对我是那么的重要,
看起来我们那么地相爱,
不知道这份感情能否熬过更多的困难吗?
希望如此吧,
让我们一起来为这份感情
献上无数的祝福,
希望他能熬过所有难关,
到最后,我们等到了,
我们想要的,
开心的在一起了,
很遥远的梦啊,
比起我的梦想,它更难实现,
因为这不是我一个人努力就能完成,
需要你的支持和爱,
真的不容易,
可是没有任何一份感情
可以不必经历过任何的难关,
而又坚固的无法打碎,
感情不是一两天就能完整地毫无弱点,
它必须有很多的经验,
信任以及爱,
才能真正的完整,
我想没有任何一对情侣不吵架,
只是每一对都有不同的方法去面对与解决,
我和你之间还没找到那个真正的解决方法,
但是我和你有了共识,
有任何不满意的一定要说出来,
要和对方分享,
好希望这真的能帮助我们的感情,
即使和你聊天的时间只是其中三十分钟,
如果真的有心要维持,
这一定不会有问题吧?
对么?
八月就快离我们而去,
你有做好准备了吗?
我们的未来将会是很坎坷,
保温就是我们所能够做的···

爱你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