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09

爱情只是这么一回事

Dear,还记得我想你提过一对情侣的事吗?
那时我在营里遇到的情侣,
我以为他们在一起很恩爱的,
可是今天我突然发现
男生和另一个女生拍照,
而且态度非常亲密,
我的直觉告诉我,那肯定是他的女朋友,
那么我的朋友呢?
他又在哪里呢?
当我慢慢的搜查时,
证据告诉那是他现任女朋友,
看来他们俩已经分手了,
真地非常非常可惜,
因为我在心里祝福他们能够在一起到老,
可是现实永远都是将人打败,
他们分手了··

我明白了爱情就是这么一回事,
它不分年龄,阶级,种族,背景,还是其他任何理由,
它来的让人觉得措手不及,
也走得让人不知不觉,
我不是很了解该怎么爱一个我爱的人,
我只能要求多多,
希望他能永远陪在我身边,
陪我度过买个难关,
因为我所看到的情侣大概也是这样,
而且我没看到一对远距离恋爱情侣成功,
甚至看到了很多面对面的情侣
轻易的分手,换对象,
这是很现实的考验,
没有信任,沟通,为对方着想,
不管短,远距离恋爱都一样没结果,
我知道那刻的我真的很需要你的安慰,
可惜你没有给我一句安慰,
甚至半夜偷偷流泪,
我想我自己也不了解自己,
当然没人会懂我的心,
我在那一刻真地很伤心,
过了我的心情也恢复了···

爱情可以很简单的,
是我把它复杂化,
对你的心情从要求很多,
到我能够自己站起来,
但是需要你的支持,
再到我真的可以独立起来时,
大概就是我成熟了,
知道如何爱一个人而没有增加他的负担,
我知道你会错过我的心情,
没办法,这是我自己的选择,
从开始在一起的那刻,
就该知道你会错过的,
我要爱我自己多一点···

爱你,记得要珍惜自己···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