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09

orchard 之旅

今天约了同班同学,夫子
到orchard road那边逛逛,
我是首次到哪儿,
所以还是有人带着比较好,
第一步踏入那里,
他给我的印象是很漂亮,
或许你应该没注意到
其实在新加坡的每个地铁站
都有各自的特色,
或许是华人风格,
或许是潮流的尖端的,
各色不一样的,
但是那里的却是漂亮的,
而且一上楼就是shopping centre,
而且是最新的一座哦,
所以一眼看上去就是美轮美奂的,
我和夫子逛了一下就到附近的,
far east逛了,
那里有比较多适合我们这一个阶层的东西,
由于当时我穿的是我哥女友的鞋子,
我怕会弄伤脚,
所以立刻买了一双新的鞋子,
当我试穿时,感觉蛮舒服的,
而且还有折扣,不买我是笨蛋呢,
哈哈,所以决定立刻买下和穿上啦~~
然后很优雅的慢慢逛街了,
那是一双两寸包鞋,
简单来说,要穿这种鞋子来逛街要有很大的勇气,
如果弄得不好会让脚受伤的,
可是那女生向我保证不会的,
因为它有很soft的材料···

当我们到达那家far east,
逛了整个小时,
我想吃些东西休息一下,
稍候再来继续逛过,
可惜的是,不管到哪里,
都是那么的多人咧~~
只好在一家专卖面包的subway享受午餐,
然后在里面呆了好一会儿,
而且8到了不少东西哦,
听说我们有个同班同学已经结婚了,
那个也真是太快了吧?
什么原因让他结婚我也不大想知道,
不过那是一个让人觉得很惊讶,
不是吗?

再来我们谈谈来到另一家的shopping centre,
tomoshiyaki忘了什么名字了,
里面是那么的华丽,
而且还是很贵呢!!
知道那里是卖些什么吗?
LV,Chanel, Guess,Armani,
Levi's,很多很多的名牌,
五花八门,
而且还贵得不得了,
在我们那边是名牌的话,
在这里是普通的东西,
而我看到的名牌是不曾看过的名牌列,
burberry, opheddor
我也不清楚是什么来的呢~
里面还有一个喷水池,
两个建筑物在一起的,
是那么的伟大阿~~

之后我们又到另一家新开的,
ion,
里面又是那些名牌,
经过还要慢慢惊呼哦,
实在是另一个level的人啊,
而且LV点前面还有人排队咧,
留意才发现那是因为进去的人数是有限量的,
哈哈~~
那时我无法理解的世界,
人为了名牌而生,为了名牌而死,
大概就是这类吧??
然后逛着逛着,
我的脚开始传来阵阵痛的感觉,
我相信一定是受伤了,
我是笨蛋去相信那个人的话,
现在在好好的休息我的脚,
痛死了···

爱你,Orchard 之旅有点痛···

1 评论:

匿名 说...

名牌啊,名牌...可能現在我們這個level還不瞭解吧...
等有一天,我們level越來越高,就懂爲什麽瘋名牌了...
我也發現我自己對貴的指標也提高了...死咯..怕自己變敗家女了...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