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09

心淡了

Dear,我明白了,
哭泣的时候没人能够给我安慰,
伤心时独自流泪,
没人了解自己的心情,
苦苦的等待那个人,
可惜他永远都是最忙的那个,
无论我都么的伤心,
他的时间也不会因此而改变,
是我变了吗?
我变得贪心了,
希望他能够放下一切,
只為让我开心地笑出来,
这样的剧情大概只是会出现在
电视剧还是小说吧?
永远不会有那个人為我放些一切,
至少他所说的爱,
只是希望我聪明一点,
自立一点,
能够让他无忧无虑,
我自问不是什么神,
但是我希望为在我的周围能够开心的,
可惜的是我的开心,
只是连自己都无法打动,
我又怎么让他们开心呢?
我已经没有想要什么特别的,
至少在我需要的时候,
能给我几句安慰的,
不是再狠狠的伤了我,
我不等了,
以前的我把他无限量放大,
我用放大镜来看他在我心里的重要性
我学会了,
我以后要用墨镜来看他对我的重要性,
因为我不想当我再次需要他时,
他却离我而出,
让我的伤口变大,
我不想等了,
我感到心淡淡的,
原来一个人可以那么的重要,
也会在你学到教训时,
变得更懂得保护好自己了,
如果我的心剖开来看,
只是装满了眼泪,
因为我不懂得保护好自己,
我哭了,
我不知道你明白我说些什么,
只是我想好好地告诉你,
沟通重要,
但是没有双方,
沟通是无法成立的,
我不想自己一个人说,
一个人听,
一个人回答自己,
我好像傻子似的
拿着电话假笑着讲电话,
原来真的很痛苦,
当我想哭出来时,
我告诉自己眼泪如果没人珍惜,
流下来也是浪费而已,
有谁会珍惜我的眼泪呢?
不知道···

爱你的我,如果下次我面临死亡时,
会不会让你丢下所有的东西来见我呢?
答案不重要,而是那份诚意,
我感受不到,不要告诉我答案,
我不想知道,我明白你的难处的,
我只是想问,真的不要告诉我答案··

2 评论:

bluesky 说...

开朗的舜馨去哪里了???
只身在外地工作,没有爱人、最亲的人在身旁,
难免泪水会不听话地溜出来。
可是,既然你已身在其境,
希望你看的开一点,
我是指感情方面,
不能太执着,
因为他的学业、工作性质是无法24小时在你身边的,
这一点你必须接受。
朋友,你是我最好的朋友,
我不想看到你在感情方面如此辛苦,
我会心疼,
听我的一次,好吗?
“不是对方不在乎你,
只是你把对方看得太重了”
我知道感情是需要双方一起经营,
可是,在你这种情况,你必须接受、适应,
我相信过了这关,
你们一定能得到幸福的。
利用思念他的时间做些自己喜欢的事,
可以看看两性关系的书啊!
以后你们粘在一起时,一定用的着。
朋友,加油!!!

匿名 说...

haiz~~ 还是你能够了解我,我知道的,我开始学会面对这个现实,因为我独立,因为我开朗,所以我不该流泪?
不管怎样我觉得我开始明白了,我想试试看放下对他的思念,做我自己而已。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