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7.09

心动

还记得那天我们在家里抱着你,
我静静的听着你的心跳,
有些安慰,有些依赖,
让我好像从此就放下所有东西,
然后和你相依相偎,
你让我心动,
你让我感动,
不知道为什么?
抱着你终会让我感到安心,
好像舒服的躺在上面然后睡个够,
那天不知是我太累,
还是你太好睡?
我是真的快睡着了,
可惜的是我们好像不可能再有那个机会了,
因为我们分隔两地,
也不知道那天会再见面,
即使见面也未必能够如此自在,
因为在我们之间永远都会有其他东西,
你曾经问过我会等你吗?
我会的,我会等你回来的那天,
可是如果那天你有其他人等你了,
不再需要我了,
可不可以让我知道,让我走呢?
我要去找那个需要我的人,
明白吗?
我在想你去training的时刻,
肯定会很少机会联络,
我们能够维持这样一份感情吗?
真的是很有挑战呢!

心动的感觉让我忘了呼吸,
不知道这种感觉会维持多久呢?
因为如果你经常性失去联络,
我想我会很快得忘了心动,
即使我会努力的记得他,
但是如果不去保温,
什么都会变质咯,
对吗?
希望你会记得我,
会记得我不是神仙,
我也不是什么特别的人,
如果你不管我,
我也会忘了我们的感情啊,
我相信你应该也会,
所以保温是那么的重要啊~~

爱你,保温的感情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