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7.09

那天在我们之间

Dear,你说好怀念我们在一起的时刻,
那么我试试看回想我们之间的事吧,
我没有偷看我们的blog,
我是直接用我的脑来回想的,
要从哪里说起好呢?
我想大部分的过去都已经写好在里面,
就从我们开始认识的那一刻说起吧,
我非常记得,
那天我和同学们到stadium打羽毛球,
那天有谁呢?
大概是那几个朋友而已,
因为之后我们还去逛街,
忘了是从哪一天开始,
我们忽然之间有了信息来往,
大家互相寄祝福信息,
而且还要斗多,
不过通常我都是那个最少的,
然后慢慢的我们开始问候对方,
开始了关心对方,
想想那时候我真的没想过会和你在一起,
有点像奇迹发生,
本来两个不连接的世界,
却因为我们之间的感情而有所改变,
然后我和你的来往断断续续的大概一年左右吧,
我们才开始一段感情,
我在想着,
怎样才会使两个人相爱呢?
我们的之间甚至没见过面,
在那一年之间,
我们只是一sms来交流,
是什么让我们有了那么一份感情呢?

我想去年我的感情还是一塌糊涂,
因为无意间和我的钱哪有在一起,
当我醒来觉得有问题时,
我知道该放手,
不然我们两人都没办法得到快乐,
不知道最近的她又是如何呢?
希望他会过得很好,
那一天和他分手了,
我没有很快乐,
我甚至觉得非常抱歉,
上了他一次,然后在一次,
如果是你,你会原谅我吗?
那次同学们聚会,
他没有来,我又约他,
不知道他伸着芒还是假忙呢?
因为好像他回逃避我的,
所以我还是决定慢慢来吧,
想起来他的生日好像快到了,
我看还是给他一个祝福吧?
不知道你会不会有任何想法呢?

回到我们的题目,
我们的故事里,
记得那一天我们在家,
家里没其他人了,
我们竟然偷偷在家吃快熟面,
虽然不是浪漫的事,
但是还蛮难忘呢,
第一次和男生在家吃面而已,
也开始了我们之间的感情,
我手上的镯子也是从那一天开始带着,
自那之后一直在我的手里,
你的东西也在我的心里,
有些同事会八卦为什么我带着它呢?
我并没有说是你送的,
只是笑笑没回答他们,
这些对我来说真的很重要,
当你不在我身边时,
我都会抚摸它然后想起和你在一起的时刻,
所以我才会希望你带着那条链,
懂了吗?

待续···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