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7.09

农历七月

今天我在回家的路途上,
看到各式各样的舞台,
有华丽的,淳朴的,
为什么最近会有这类的舞台?
难道是有什么特别的节日?
我是知道国庆日快到了,
可是他的造型好像有点怪怪的,
因为很像那种···
共第二个空间的人呢?
有点恐怖的感觉吗?
没错,那是给我们看不见的朋友欣赏的,
听说每年的农历七月都是如此,
会办舞台,
唱老歌和吃大餐,
然后回烧衣给那些朋友们,
而且是政府提供空间的,
每天从早上到晚上都会有的,
而且非常的热闹,
会有很多很多的人呢~

其实我只是纯粹介绍一下这个节日,
希望不会让你觉得恐怖,
或许朋友们比人还来得亲切,
因为人心难猜,
朋友们要写什么大概都猜得到吧?
不知道会不会免费来四个字呢?
我家缺钱咧……呵呵~~
好吧,就酱咯,
现在我是很舒服的吃饱坐在电脑前玩游戏,
呵呵~~

爱你,孟兰节愉快咯~~

1 评论:

匿名 说...

哈哈~原来那边有这样的文化哦?

这个农历7月我比较期待梁智强的新电影上演...
哈哈~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