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7.09

幸福的巧克力蛋糕

巧克力,
是我最爱吃的食物之一,
巧克力蛋糕,
是我很爱,很爱的食物,
巧克力又镇定人心的作用,
心情不好,来一块巧克力,
心情挥毫很多很多的,
不过只限纯巧克力和相信巧克力的人,
你知道么?
今天我吃了一小块巧克力蛋糕,
当我喊住那块蛋糕,
我整个口腔都是巧克力的味道,
那块蛋糕真的很浓郁,
吃起来让我觉得有幸福的感觉,
吃了一口,还想再吃一口,
现在我都还在想着那块蛋糕,
那是我老板到附近买的,
因为有个同事他的sales过了十万,
真好,不知道如果我过了target会不会也有呢?

我从来没想过,
一块蛋糕会让人觉得幸福的,
他的那种感觉真的会让人想起幸福的事,
我想secret recipe都没有这种感觉,
因为当我吃那块蛋糕时,
感觉不知是蛋糕,
我想做这块蛋糕的人,
一定很用心的去做,
他一定是希望吃他的蛋糕的人,
都会很开心,很幸福,
这份心意能够传达到每个人,
很久没吃到这么好吃的食物,
好怀念怡保的美食,
dear,我去学做蛋糕好吗?
下次我做给你吃?
希望能帮那份很幸福的感受也传给你,
让你每天都快乐开心的,
呵呵~~

除此之外,
我还吃了一小块cheese蛋糕,
也是那种一放进口里,
着个口腔充满了cheese的香味,
很浓郁啊~~~
同事们说明天我一定会去买来吃,
没错,我在想不知道可不可以买一大块然后回家
把它当作饭来吃?
好像会很肥哦?
如果每天都能拥有幸福的感觉真的很好,
可是,当你不在身旁的时候,
好像吃的在幸福也都没用,
因为你无法和我分享,
但是我会永远记得那个感觉,
然后作一份给你尝尝,
让你也幸福幸福以下咯···
不知道你吃巧克力的吗?
我记得你不爱吃甜的,
不过我吃的蛋糕,
不会很甜,但是很想巧克力的味道,
很苦,很涩的味道,
有点爱情,虽然苦,但是会让人感到幸福··

爱你,巧克力的味道融入我们的感情,一定很特别吧?

3 评论:

☆ Wei ♥ Heng ★ 说...

ps **忘了告诉你是哪一家的蛋糕,是bakerzin,好像还蛮有名的,有new york cheese cake Amer, 真的很好吃呢!!

匿名 说...

买回来哦!!我跟yin都要...

Unknown 说...

偷偷告诉你吧,我现在正在享受浓郁的cheese的蛋糕,好好吃啊~~~~~~~
要吗?那就来这里咯~~
哈哈哈哈哈哈~~~~~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