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7.09

生活

最近突然想起时间过得很快,
因为我们就快要7个月了,
哈哈~~
应该都没有想到会有这么久,
可是过着过着,
又过了一个月了,
Dear,我好怀念能够和你在一起的时刻,
很快的你要去Training了,
那个时候我们没办法像现在一样,
经常聊天,问候彼此,
或需要一个星期一次,
这种感情究竟能维持多久呢?
不知道,
可是我答应过你一定会等你,
不是吗?
希望你不会先把我丢下,
然后和其他女的去逍遥,
呵呵~~

突然间我也想起了,
在我还未来新加坡之前,
我们约好了一起去约会,
那天等了差不多一天的时间,
我们才见到面,
而且你还要跑到去我家,
那天我本来是很生气的,
可是想想,
我要等的不只是一天,
或许是一年,两年,甚至好几年,
虽然我可以安排生活和目标,
但是我还得等你,
不过我想试试看,
到底我有多少的耐性,
等你呢?

说起来,我好像还不大了解你,
例如,你会喜欢写什么食物?
不过你好像不大挑食,
你会喜欢哪一类的休闲活动?
在家都会做些什么?
还有你读的东西?
我是过拿来看看,可是我不明白再说什么,
所以说在我等你的期间,
或许我可以试试了解更多关于你的事,
不是吗?
不过不知道我动不动那些东西,
毕竟我和引擎没缘咧!

所以还是那句,
我们一起来努力吧!

爱你,时间依然在转的很快,一年就要到了~~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