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7.09

Batam之旅

Dear,我是今天才会有机会上线updated blog,
我的Batam之旅过了三天了,
照片我已经放在脑里,
可是要给你看还真的有点难度,
因为位置很大咯,
而且这个broadband的line不大好,
很头痛呢!
在这个旅途中,
我们公司之间的感情真的变好了,
本来不熟悉的,
现在会互相取闹,
而且,我们的老板,
感觉也不像老板,
就是会更加亲近,
可是今天我的老板,
又给了的难题我们,
他给我们set了一个target,
希望我们要达到那个目标,
然后commission会依那个来决定,
实在很有挑战性,
其实本来我以为这是一份普通工作,
原来他还蛮有难度的,
希望我能够完成这份工作。

来到这个Batam,
虽然没机会出去观光,
可是那里的风景还不错,
因为我拍了很多,
有些同时都很希望那些照片,
恰好iwode本意是想让你看到,
我所看到的东西,
想让你看到最美的,
我是不是带你很好呢?
我不知道何时又几乎让你看到,
但是我会尽量上传到facebook,
希望你会喜欢咯,
那里有很美的游泳池,
我拍了好几张,
甚至还有其他的地方,
海边,可是却没泳池那么美,
Dear,
我终于有机会看看你会上的船,
很大~~~
希望能够知道更多关于这方面的事,
如果你有空,
一定要告诉我关于你的兴趣,
我不会觉得闷的。

同时在那里我们公司玩了几个小游戏,
那是为了增进合作精神,
好像bulldozer,
找数目字,
其他等等。
其实还蛮不错的,
毕竟能够玩乐好过呆在房里不知干什么。
em..就酱多好了,
好想念,好希望你在我身边呢,
爱你~~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