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09

Bugis

今天我来讲讲bugis是什么东西,
它是个地方名字,
昨天是我第一次去那里,
因为我老哥说那里的东西很便宜,
所以我安排时间就跑到那里,
那里买很多衣服,饰品和鞋子,
有一些真的很便宜,
而且也跟得上潮流,
如果有机会一定要去那边看看,
除此之外,
那里还有一家新开的shopping complex,
很有设计感,我在那里呆了半天,
因为逛累了,
我就去里面坐坐,
很不错的一个地方,
而且新加坡有个好处,
大多数地方都有wireless,
能够让你随时随地的online。

可是却有点孤独,
因为我一个人,
一个人逛街,
一个人走,
一个人吃东西,
一个人想,
我想Dear应该也很孤单,
不过以后你的生活会更寂寞,
因为没有人陪你,
可是你可以去认识你的朋友,
不要那么孤僻,
因为出外靠朋友,
由他们帮你也好啦。

最近我都无法online,
所以不能和你聊太久,
即使很希望继续和你聊下去,
可是我的电话balance,
在警告我,
因为再继续下去会变成零,
我决定要买一个broadband,
至少能够和你好好聊,
那个会不会太贵也没关系了,
对吗?
Dear,好希望时间就停在我们相处的那刻,
让我们好好的相聚,
现在的我们就是没有时间,
不然我们都不必那么苦了,
好想念好想念你,
和我们在一起的时刻,
下次一定要紧连杆牌多一点的时间了,
好吗?

爱你,身在新加坡的我··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