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6.09

22062009

这一天,你来到了新加坡,
你来是为了interview,
恭喜你可以找到一份好的工作,
要好好加油,
虽然我们都不知道你几时上船,
但是说来也肯定会录取你的。
不知道那时候又会是怎样呢?
今天也是相隔几个星期我们终于见面了,
实在是很想念你。
能够见面真的是非常好运,
虽然是短短几个小时,
而且还有你的朋友在,
无法好好和你聊聊,
而且在外面也不方便。

不知道你在新加坡有什么影响呢?
除了很感之外,
说真的,在这里走路都要斗快,
因为你永远不知道错过了这次,
下次的机会将会是几时?
你知道吗?
当我回到johor我也不大习惯,
那些人很慢的走路,
很慢的生活,
在这里实在是很赶。
而且食物都不大好吃,
但是生活很方便,
哪里都可以到达,
公共交通非常的发达,
想到哪里就到哪里,
而且换进还不错,
很干净,可是却很多灰尘。
害我的粉刺都不会退,
不知道会不会变变丑吗?

我们好像是第一次在外国见面,
人家说异国风情特别浪漫,
不知道我们会吗?
我也有鼓起勇气去亲你,
即使你的朋友还在我们的后面,
我有没有进步阿?呵呵~
想起来我们的会议好像真的少得可怜,
我老板都问我怎么维持这段感情,
我回他也没办法啊,
如果真的不可以就分手咯,
因为我真的不知道该怎样,
即使我在努力,
有些是还是无法如我所愿,
可是不代表我会放弃,
毕竟我们是有着同一个梦想,
我们都清楚知道,
梦想对我们来说很重要,
其实你又想过吗?
想过久酱放弃大家都不必如此辛苦,
我有,但是我更了解,
要找到那个我喜欢的,
而她又喜欢我的,
甚至能够忍受我的自由,
能够不嫌弃我的懒散,
虽然你都没说,
我感受到的是,
你也在为我付出,
就算我们无法经常见面,
也有很短的相处时间,
甚至在未来很少机会了解彼此,
至少我们的心都在不是吗?

你懂吗?
我是真的爱你,
不想放弃你,
管它的什么远距离,
沟通才是我们最大的问题对吗?
所以我才会有这个blog,
可是最近无法online,
很糟糕···

爱你,很想念我们能够一起的时光··

2 评论:

匿名 说...

好冷哦...
我要穿多件衣服才行...
哈哈...

☆ Wei ♥ Heng ★ 说...

不能取消我的真心哦,
你会遭天打雷劈的咧,
小心下次到我说通过一句话,
呵呵~~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