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09

爱情不能作比较

Dear,那个因为我突然有感而发,
所以特意抽了些时间来打一打这篇短文,
自从我和我哥住在一起,
我看到了很多东西,
以前,我哥都很凶的,
我是最怕他了,
在家我堪称小霸王,
即使父母我都不怕,
可是我大哥是唯一能够下到我的,
因为他是说得出做得到,
我试过因为不收拾桌子而被丢掉书本,
那些是我上课的书本,
我小的时候,
真的很讨厌由哥哥,
他们都轮流欺负我的。

可是,
我发现他在我未来大嫂面前,
真的不像他了,
或许我不了解他,
很多时候,他都是小小声说话,
好像再大声点,
他老婆会碎了,(很可怕)
我好像是第一次看到酱的他,
我不清楚他们到底有多相爱,
但是他们已经有九年了,
而且也决定了结婚···
问题出现了,
就是他们老是吵架,
偶人说那是促进感情的方法,
但是我真的不喜欢吵架,
那时失去了理智,上海着对方而已,
有很多方法能够促进感情,
而且更了解彼此,
甚至他的老婆老是说:
我怎样怎样对你,那你呢?
你都不会主动点吗?
怎么你都不帮忙做事?
我付出了那么多,那你又做过什么?

我不清楚他们如何沟通,
但是那些问题都很严厉,
搞不好会伤害那份感情,
因为爱情从来都无法比较,
不管谁付出得多,
也别去计算你挨了多深,
对方应该以同样的爱去爱你,
因为从来爱情一点都不公平,
你知道吗?
每次他们争执时,我很想告诉他们,
我连想和你吵架都没办法,
每天只能短短聊个几句,
我都无法好好的关心你的生活,
他们如果相爱,还能天天见面多幸福?
我们都做了这个选择,
我不想去后悔当初,
但是我只能无奈的等待,
希望时间快来,
好让我们好好相爱,
不再苦苦的等你的问候,
我不想去怨天尤人,
只要我们是真的那个未来,
这些等待其实都值得的,
我不计较我付出了多少,
只要你能真心的看待我的付出,
稍稍苦,我愿意,
只要你是我的未来,
所以,好好珍惜这一刻,
才是我们能做的事,
我不知道你看了这段短文,
会想些什么,
其实我想说,
等待也许也是一种期待,
期待能够好好的和你相爱,
其他的都变得不重要···

爱你,真的很想念你,
其实你说要不想我,
真是很大的伤害,
可是想到我能让你分心,
我却不忍心打扰。
我也不知怎么办才好···

Tu me manques

(u can continue write on this blog,
i'll like to listen to ur comment and love)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