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09

爱得太早,来得太迟

爱得太早,
来得太迟,
好像有点适合我们呢,
我们的爱来得太早,
但是上天忘了给我们缘分,
搞得现在两人都很苦,
其实我很怀疑,
我们是不是那种不能受苦的人?
我是指在爱情里,
都很怕受到伤害,
所以两人都不敢去做主动的那个,
老是期待对方做些什么来安慰自己,
这样的感情又能熬多久呢?
很快的就要半年了,
感觉上我们都没进步,
在爱情里,
两人都像个学生,
可是没人指导我们,
胡乱尝试却会伤了对方而不自知,
爱得太深,所以裹足不前,
像个缩头乌龟,永远都没进步。

Dear,你可以告诉我,
到底怎样你才会选择相信一个人?
过去伤你,伤得太深,
这样的男生我不欣赏,
因为那件事,一直耿耿于怀,
永远不懂得释放自己,
不会让自己好受,
身为你的女朋友,我都觉得难受,
我不能怪你,
但是我也无能为力,
很无奈了,
而且,你很多时候,
有些话真的让我觉得你想分手,
如果是的话,
请你只说好吗?
你会害我胡思乱想的,
还我失眠,到底我该怎么办?
才能让大家都好受呢?
我很讨厌自己为难人家,
如果自己能够做到最好,
我会的,
我愿意做到最好,
好让我们都开心点。

Dear,问你一个问题,
你有带过那条项链吗?
或许你不喜欢这份礼物,
我不打了解你喜欢什么,
所以就选了那份我喜欢的,
好像有点自私,
如果我能了解你更多,
那就好了···

苦苦的思念到底能维持多久呢?
半年以后呢?
会有一年,两年吗?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