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6.09

新的生活

终于得到了一份工作,
或许是最近经济还不错,
因为我见的几份工作,
都有给我电话,希望我去工作,
甚至我也不知如何选择,
因为有的比较轻松,
有的比较接近我家,
最后我选了那份比较近我家的,
因为那里规模比较大,
可是我怕那也比较多是非,
也怕自己无法应付这份工作,
我想要好好适应这里的生活不容易,
但是为了一个好的未来,
我必须慢慢学习,
我在这里,
有着一个新的生活,
新的朋友,
新的不同东西,
要好好地生活。

Dear,为什么你都没再update呢?
我看到它,觉得很惨,
好像被人遗弃了,
所以我决定再写一些东西,
自从到了这里,
我们的联系被相隔得更远了,
我好像越来越无法知道你了,
不知道你在做些什么,
不知道你在想些什么,
这种感觉很糟糕,
不知道这份感情是否能逃过
远距离的体验么?
我们都清楚这是不容易的事,
要维持这么一份感情,
很不容易,
不是因为有第三者,
确实因为感情越来越淡了。

很快的,我们的感情有半年了,
我们好像有很少的回忆,
我希望下次有机会,
我们可以制造更多不同的回忆,
可以去更多的地方,
说真的,我很羡慕人家可以去旅行,
虽然不是国外,
但是两个人在一起,
只有两个人好好的经营感情,
去哪里我都不介意啦,
至少不会有人打扰就好了,
呵呵~

明天我要上班了,
有点紧张,很怕自己无法做好,
那个也算是大公司,
希望一切顺利,
当然你也时,
不知道你的成绩是不是也出炉了?
希望会有好的消息,
我的上班时间是
mon-fri 8.30-17.30
sat 8.30-12.30
如果过了试用期,
就可以alternative saturday 才上班,
如果你想找我
可以选不是工作时间的。

爱你,加油~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