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09

味道

你有听过辛晓琪的《味道》吗?

想念你的味道,
想念你的外套,
想念你的白色袜子,

不知道你熟不熟悉,
但是以前非常得出名,
想念是我现在的心情,
你知道吗?
有时候我会在这里看到白色制服,
黑色裤子,
我在他们的身上想找到你的影子,
可惜他们都不是你,
差很远,
他们是架飞机的。
有时候晚上睡不着,
我回想我们做过什么,
好像都很少,
因为很快的就想完了。
走在街上我想找那些相似我们的回忆,
可惜这里都没有,
我在找着那只和你的鞋是一对的,
可惜都没有,
好像变成了我们感情的句号,
再告诉我那是注定了。
那些有关你的东西,
我都会特别留意,
好像苏打绿,
那个无与伦比的美丽,
以前我会望一下,
可是那天去书局,
我整个拿起来看,
又想买下它的冲动,
颗心是我没工作···

看到我哥他们可以打打闹闹,
我又想起我们少有的打闹,
我们少有的争执,
因为我们都没时间去吵架,
我在想有时间我希望能够和你好好聚在一起,
然后我又想到了,
我去新加坡前一天,
我们闹得不是很愉快,
要是我们都懂得沟通,
或许就不会浪费了时间,
去闹无谓的争执,
我们都没时间,
还是我们都没缘分呢?

恭喜你,拿到那么好的成绩,
希望你的interview也能成功,
老师告诉你,
那个地点是超级远的咧!
无论怎样,你都该做好自己,
不管他们有没有或者
想不想录取你,
做好自己是最好的啦!

爱情都那么的苦吗?
都要熬这么多关吗?
愿,一切顺利···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