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09

工作环境

终于又可以online了,
这一次想谈谈我的工作环境,
我的公司是 KUS Holdings (S) Pte Ltd
那个在malaysia也有分公司咯,
可是我不知道在哪里,
而且有没有更大的老板,
最好是指有那么一个,
因为我的老板很恐怖,
如果再多一个
我怕我会受不了那种压力,
他时常要我们完美,
做每件事情都要清清楚楚,
而且要快,
老板一定以为我们是机器人,
老师给我们不可能的任务。

除此之外,
我还有两个上头,
幸好他俩是好相处之人,
还有两个是我的同事,
我们三人负责讨债的,
工作内容差不多一样,
我们大概相处的很融洽,
就是静了点,
或许我们都不太熟悉,
不知道为什么,
窝中觉得很难和这里的人相处,
应该是我还未适应生活,
我们之间不打聊得起来,
大概说十句就停了,
然后还有其他的部门,
那些我不是太清楚,
甚至长相都很模糊,
要认座位才知道那是谁,
我在这家公司工作了半个月,
感觉就是还不错,
至少该有的福利都有,
有年假病假,甚至去trip,
下个星期要去indonesia的batam
可是去那里是为了开会,
实在不大想去的,
可是公司说全部得去。

我的公司是买建筑材料,
也许可以说是小五金,
可是他一点都不小,
因为,
整个公司前后有50多个工作人员,
不包括其他公司的人哦,
因为有三四间分公司位于马来西亚和菲律宾,
真是千真万确的,
我不知道我会在这家公司呆多久,
如果可以的话,
知道读完书应该也不错,
稳定的收入和时间。
不知道你们有没有听过这家公司,
要是有兴趣来找工作可以问问看,
因为我的公司经常换人,
我也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啦。
我老板又问我几次了,
叫我介绍朋友来做工,
可是我想应该你们都没兴趣吧?

我想应该没有了吧?
如果你想问些什么的,
尽管留言吧,
我胡尽量恢复你们的,
祝你们一切顺利啦。

还有,我的男朋友,
你要小心照顾自己咯,
加油~~
爱你,念你。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