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7.09

投诉

我要投诉啦,
我快受不了我哥他们,
因为我永远都是帮他们收拾,
他们怎么能忍受酱不卫生的环境呢?
在房间里,
头发整个房间都有,
不是一两条,
是一堆堆的!!
没人收拾,没关系,
吃的东西丢在房间里,
然后每天的早上,蚂蚁会来跟你打招呼,
甚至帮忙清洁,他们在帮食物,
都没关系,
每天回到家,
看到的只是一间凌乱的房间,
然后我还要准备食物,
帮我个的女友清洗食物用品,
如果有挂衣服,
我还得帮她收,然后很顺便摺衣服,
吃完了我也得洗干净那些东西,
最后就是洗澡,
搞来也大概八点,
然后可以休息一下了,
开始上网做一些东西,
可是没多久,
我个女朋友回来了,
他有个习惯,回家飞上喜欢丑脸,
没人得罪他也是如此,
受不了···

再来就是他们两个非常爱吵架,
不管时间地点,
或许是我不喜欢太吵闹的地方,
甚至有时候会越来越大声,
而我就是没机会发挥,
让他们慢慢吵个够吧!
通常休息时间是晚上12点开始,
而我6点就该起床了,
可是每天都会迟到,
因为景深非常的差,
他们可以睡到八点才起床,
有时候他们心血来潮就聊天,
是躺在我的隔壁小声聊,
他们的每一句话都清楚地听见,
没办法我就提醒他们我要睡觉,
真的有够痛苦的···

其他就是就很爱使唤我做事,
没关系,如果一次过做完就没问题,
可是都是在我刚坐下来,
想做些事情,
又叫我做其他事,
可是他们在看戏和玩电脑,
实在是···
小事情我都不想放在心上,
可是他们真的有时候让我觉得很想骂人,
他么有没有想过那是让人方便?
还是他们在贪方便?
受不了,
最受不了的是很肮脏,
那些贴身衣物随便乱放,
我跟你讲,我可以在我的床上看到我个女友的贴身衣物,
如果我是男生我会昏给他看,
他是女生吗?
可以随便乱放那些东西?
然后呢,就是当两个人吵架时,
她会说我就是酱,那你就不该选我,
所以选了你,你就不该有进步?
就必须斤斤计较吗?
我真的败给他了,
然后我才知道···
Dear,我对你太好了,
如果我个女友等不到我个找他,
她会发脾气列,
他们以前到现在是差不多每天见面,
如果没有原因而不见面,
我个就很惨,被骂得很惨,
甚至电话没回都不可以··
那Dear,我该不该学他呢?
因为你好像还要略我的感觉了···

还有我在想,
如果可以的话,我想搬出来,
因为我不知道那天会和他们吵,
相处好,同住难,
哎····
好啦,该睡了,晚安,

爱你,希望你会遇到好的同住咯···

2 评论:

匿名 说...

跟到一对情侣同房是这样的咯..
说不定她也不满你这个电灯泡....

赶快存钱,找房子,搬家吧...
那就不用对着这些人了...
你知道雪茵吧,她也在新加坡,但我不知她哪一区啦...
可以联络下她,或许会帮到你找房子也不一定。

☆ Wei ♥ Heng ★ 说...

你还真快,我的男友都还没看,你已经看了?
对啊,我也不是很爽啊,
毕竟他们实在是不知怎样形容,就是别碍着他们旧好咯···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