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7.09

那天在我们之间(2)

那天你为我戴上了镯子,
我们的感情也开始了,
有一发不可收拾的倾向,
我为你的感情也越来越深,
越来越无法控制自己了,
因为我的世界应该是以自己作为第一,
但是慢慢的我开始考量有你的世界应该怎样,
慢慢的为你而转动了,
我想那天放弃所有东西的我,
将会使怎样呢?
或许只为你而活会过得简单,
但是好像与我还有很大的一段距离,
我想当那天我已经为我家提供一定的生活费,
我也能为自己而活了··

然后开始了我们之间的约会,
让我想想第一次约会时在哪里呢?
实在parade,看了一场戏,
不知道你还记得吗?
然后去吃kenny roger roaster,
吃得很饱,然后我们一起聊到过去,
说着我们为什么会在一起,
好怀念那个时刻,
那次我在parade工作时,
很巧的就是面对那个店我们坐的位置,
然后我经常望着那个位置回忆我们的事情,
我想我们很少有这个机会去面对面聊天,
因为在我们之间都有很多东西存在着,
不知道那天我们之间会不会相差更远呢?

在另一个星期,
我们又约会了,
虽然这次是更匆忙的,
短短几个小时而已,
但是这次呢,我们聊到你学校之后的生活,
我们还未在一起之前,
错过很多事情,
不了解你的事情,
所以在一起的期间慢慢了解对方,
明白倒入故事不适合,
也不会在一起那么久,
半年对我来说还蛮困难的,
可是如果过了半年,
我的心思依然在的话,
将来应该不会有问题的吧?
我在想两个人在一起就是需要经常性交谈,
不知道将来你在工作的日期里,
我们会不会有那个机会沟通呢?
不知道你会不会忘了我这个人的存在吗?

之后由于你开始新一个学期,
然后就更加少见面了,
可是每天的每天我们保持联络,
聊些琐碎的事,
平淡的过了几个月··

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