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1.09

smile for u


这是一份我对你的心意,
虽然我不是你,
我无法100%了解你,
也无法替你决定任何事,
但是我希望你看了这篇文章,
你能尽量做到我所说的。

1. 当你有烦恼时,
保持开朗的心情去面对,
因为它是你然生的经验。

2.当你看到下雨天时,
你能微笑的迎接它,
因为有它我们才有水源,
相信你不曾试多雨中漫步,
那时很浪漫的。

3.当你遇到你讨厌的人,
你要笑得比平时更灿烂,
因为有他,
你才有更多动力区完成你的梦。

4.当你觉得有压力时,
你要想,我也是在努力着打拼,
而我会一直为你加油的,
想想我的笑脸,一定能增加体力,
就像livita...

我说这么多就是为了一件事,
我希望你能开心度过每一天,
即使我们相隔两地在将来,
但是我们的心依然是相偎着,
一起面对人生的困境,
我也希望你能微笑迎接明天,
在回味每个欢乐的昨天,
可以吗?

爱你比昨天多一点的我...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