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9

05012009


这是第三次约会了,
我们破了你的旧记录哦,
虽然没什么特别意义,
纯粹说下爽,
因为我们还有很多机会约会,
还记得今天你是很赶,
但是没变啦···
毕竟我们没什么时间了··

今天我们谈论很多关于你的事,
了解很多你的以前。
其实我认为人生呢,
就是要有各种不同的经验,
才能算是不是白来一趟,
不知你的想法又是如何?
你必定也是有那种想到处看看
的心情,不然你不会选择
这个行业,不是吗?

所以我不会要求你留在
我的身边只希望你能安全.
我不知道你可曾经试过那种感觉,
就是忽然之间失去了你最重要的东西,
那个东西无法再回到你的身边,
想必一定是很痛苦的,
让人好像无法再呼吸,
好像世界里你很远,
我不想有一天会尝到酱的滋味···
所以请你一定一定好好照顾自己。

很爱你的我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