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09

12122008

这一天是我的生日,
可是怎么都没收到生日礼物??
没关系,这个不是我想说的,
毕竟还是有人给我祝福,
那已经足够了。。

今天,0·00am
我收到了你的祝福,
你是我十九岁第一个为我祝福的人,
其实啊,那时我以为你忘了,
因为你都没什么表示的。。
让我都失望死了,
幸好你没给我忘记,
抵锡,muakx..
这一天可以说是
让我们更加的了解对方了,
不是吗?

1 评论:

jeang wei 说...

(song)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my dear...
happy birthday to you...
muakx..
hehe...happy anot?
actually i've prepared 1 mms to you already when i was free...just wait to send to you...hehe...supprised leh...love you.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