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1.09

承诺不承诺

还记得我们承诺了8年后,
或许我们将会是彼此的伴侣,
我记得当时对你说我还是喜欢你,
你知道后觉得很伤,
可是我并不想胡乱给你承诺,
然后又让你失望的···

我依然记得,你说你的ex给你许多承诺,
可是到最后也只是一场空,
所以我不给你承诺,
不是因为我不希望永远,
而是希望你不会有太大的伤害,
如果在未来我们缘尽···

我依然记得当我们刚在一起时,
我们之间有很多很多问题发生,
而我曾经想过我们是否适合呢?
因为如果继续我们必定吃很多苦的,
可是我才不是那种轻易放弃的人,
我有一种奇怪的执著,
当别人说不时,我越会去做,
当我想放弃时,我会想起你,
我会想到以前你是如何痛苦,
而且现在你也正在加油,
所以我也不会放弃的,
说好的,我们要保温,
让这份感情更加深厚,

但是,如果你觉得累了,
请尽早告诉我,
别让我痛苦一辈子,
因为我会访我全部的感情
在我们的爱情里面。

love u, dear..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