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9

23122008

今天会被记录是因为私心,
今天是我难得到KL去shopping,
可是很可惜我竟然出风末,
真是有够衰的···

这全都不重要,
重要的是,第一次感到
原来当需要你的时候,
梅尼在身边时很痛苦哦··
我记得当我很严重时,
你只能在那边赶着急,
或许以后我们的日子,
会变得比想在更严重,
所以我告诉自己必须
学会自己照顾自己,
然后让你安心的航海,
你不必担心的,
我不是轻易放弃的人,
甚至有时候很固执,
当别人阻止我的时候,
我越会去做那件事··

不过你也不用担心,
我的意思是对你,
我也是很固执的,
我不会轻易放弃的,
就让我们一起保温,
一起面对所有的困难,
当彼此没法在一起,
我们就当是一种考验吧!!


我会爱你比昨天多一点···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