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1.09

我的从前(2)

这是我的从前的延续,
然后我们都不联络了,
知道2007年他的生日,
那天有一场演唱会,
在怡保举行的那场,
很抱歉说一句,当天我不知道是他的生日,
是演唱会结束过后,
我的朋友说起才知道的,
而且当时候很晚了,
我也是想顺手说一句生日快乐而已,
谁知他复我,然后我们才联络的,
我记得那天他陪我一晚,
因为你也知道我是不能和人一起睡的,
不然我会无法入眠,
所以他陪我聊天到半夜四点,
我睡着了···

不准偷笑哦,因为那天我也不能安眠,
之后我们又恢复了来往,
当时我想我是抱着一种过分的心态,
我认为没人在身边,
由他和我分担也好的,
那是很自私的,我浪费他的时间,
然后我记得跟你说过,
有一个很过分的死变态佬,
他做了很多很过分的事,
他耍我,那时我真的很伤,
我无法再相信任何一个男的,
除了他,我知道他不会骗我的,
所以我对他说我喜欢他,
然后我们又在一起了···

我以为···
我只是想要一个不骗我的人一足够了,
但是我错了,
当你不是真心爱他的,
你是无法和他相处的,
我很过分的利用他,
去禰补我的伤害,
然后再甩开他,
和他交往几个月后,
我再一次明白我们是不适合的,
因为我无法爱上他,
即使我如何做都是如此,
所以我选择分手,
最后我们的来往减少了,
也不像一般情侣般,
每天都有不同的话题,
我和他就是没话题。

你的出现让我选择提早说分手,
你却别以为我是因为你才分手的,
分手是注定了,时间才是问题,
你也不必去想太多···
现在这一刻,
我很想对你说我很爱你···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