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09

想念你的时候

每天,每天我不断思念你,
不知道为什么,你,
就是不断出现在我的脑海里,
甚至在梦内也能遇见你,
这就是所谓的思念吗?
虽然不至于茶饭不思,
但已将够扰我一整天,
心绪不宁的···

其实我真的认为我们必须
来一张合照,
好让我减少那份心情,
而且顺便炫耀一下··
我记得你寄给我一封信息,
里面写着5649335,
说的是无聊时想想我,
我认为可以稍稍改一改,
变成5452630,
因为,无时无刻都想你,
行吗?

现在这一刻也是在想你呢··
还记得我们约定保暖吗?
我们的感情就像一个工程,
每天建一点点,
然后又一天就会变成,
我们想要的家了,
加油,对你的梦,
对我们的之间的保暖。
爱你··

1 评论:

jeang wei 说...

wa...the message i sent to you long time ago already...you still can remember?hehe...miss you too...let us to do it together...i love you..muakx..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