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1.09

一份忠告

这是我的从前之后我的感言,
到现在我还是想说
我对他没任何感情,
除了愧疚以外,
还是愧疚,
毕竟我伤了他两次··
所以我都会向朋友
问候他的近况··

可是我的一位朋友给我一份忠告,
她说:
其实两个人在一起就不要想太多,
她认为我想太多了,
感情本来就是很简单,
不必把它复杂化,
我和他已经能故事过去式了,
虽然他是我的朋友兼同学,
但是又如何呢?
你必须更加铁定跟他说我们不可能的,
别在关心他,也别叫人问他的近况,
面的让他误会了,
给我和他都有一个冷静期,
而且他会想通的,都不是小孩了,
他虽然害羞,但不代表他不会变,
虽然他很好,但是又如何呢?
感情是一种感觉和在乎,
你都不在乎他了,又怎会对他还有感情呢?
就算你多愧疚都好,
都无法回到从前,
那就只好面对咯。
感情也没所谓的对错,
如果你抱着你是错,
那就不是感情了,
这些是注定了,躲不过···
现在你只要好好和你的男朋友在一起,
什么都别理,因为他会感到你的不安的。
如果感情没有考验,
就很容易破碎的,
你要知道这个原理,
时间是你们的考验,
所以要好好珍惜相处的时间,
就酱多···

希望我们能够做到她想告诉我的,
以及我愿意祝福他,
希望他能找到真心喜欢他的,
那么他就会释怀那个伤心的过去···

1 评论:

jeang wei 说...

i agree with her...love is simple.but franky speaking,i'm also the type of always thinking alot of question...i know...if continue like this just will creat problems between a relationship.dear,i've no problem if u want to concern with your ex...but you need not to ask your friend to do it..instead you can ask yuorself to him..something like graeting with him or asking for his recently..i think he will understand..not after broke up will act like not known each other but actually do...ok?i love you...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