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1.09

我的从前

吾爱,
我可曾向你说过我和我的ex
分手的原因吗?
或许有,或许没有,
现在我再向你说多一次吧。

大概3年前说起吧,
你应该知道我们是同班的,
但是我们是到了中五才熟络,
我们慢慢增加来往,
传短讯,打电话···
其实呢,他对我很好,真的很好,
甚至他能为我转换补习时间,
当我说不需要时,
他也不会反对,
说真的他是很好,
但是就是不适合当情人,
或许我们都不适合的,
所以我在跟他交往的半年,
就像朋友一样相处。
我想没多少人知道
我和他曾经交往过。

甚至我为他留了不少眼泪,
因为他虽然对人好,
却不懂得该如何当人家的情人。
我和他没试过吵架,
因为他根本不会吵。
我和他也很少约会,
通常都是放学后,
大家一班去吃东西。
我也忘了为什么接受他,
或许当初很多人都说他很好,
值得考虑的。
也或许忽然被他感动了,
因为他能鼓起勇气告白,
不过听说他也是被骗了。

就在交往几个月后,
我已经决定分手了,
我知道我们根本不像交往,
就像好朋友再熟络一点,
可是当时我们都必须准备考试,
所以我想最好等考完试以后。
没错,就在12月6号,
我们分手了,当时我也是哭着向他分手的,
因为最后他说了一句话,
他说永远都会像故事里的狐狸,
守护着我,那绝对不是简单的一句话,
可是我们还是分手了,
就当是一份回忆,
值得珍藏的回忆,
因为现在他对我说任何东西,
我对无法心动了···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