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9

02012009

今天是我们第二次见面,
该说是约会吧,
虽然只是一会儿,
也是你第二次亲脸哦··
我记得你来载我,
然后我们一起到JUSCO,
想想,我很少机会手拉手去逛街呢,
我希望我们有机会去
制造很多不同的回忆,
就手拉手一辈子吧,
好吗?

今天也是我妈第一次看你的相片,
虽然她老人家不大看的清楚,
但总算见过面啦··
我想你最好有心理准备哦,
虽然在这段时间,
不大可能发生,
但是总有一天你一天你会见到她的,
你也不用感到紧张,
当是朋友见面咯···
虽然我妈很少见到我的朋友,
没关系,她绝对不吃人的,
哈哈,让我们一起面对咯···

思念你已变成一种习惯了··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