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09

29122008

今天我们终于有机会真正的约会,
还记得我们看那套戏《叶问》,
本来我们都看得好好的,
可是突然出现一班小弟弟,
当着本人的视线,
说真的我很想剪掉他的死人头,
不对,也是因为他我们才有机会坐近一点,
也因为那里的冷调真的很冷,
害得我的手指很痛,
没关系,幸好有你,
有你为我取暖,有你为我挡风,
有个肩膀让我睡一下,
那已经让我感到很满足了,
或许有时候很希望你能多陪陪我,
可是我清楚知道你已经尽力了,
我明白的。。。

然后我们到kenny Roger Roaster
吃了一顿丰富的晚餐,
这是我第一次喂男生哦,
也是第一次让男生喂。
觉得还真的有点“肉麻”
没关系,我们没什么机会如此做,
吃完东西当然是回家咯。。
还记得吗?
那时你第一次亲我的脸呢!
现在想来都能感觉当时的感受呢。。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