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09

说爱我的那一天

我忘了不知哪一天,
你对我说你爱我,不重要,
最重要的是当时候,
没想到,
没想到你对我的感情更加深了,
在这么短的时间内,
其实当时我还无法承认,
我是爱你的,
可是我不想让你感到失望,
只好选择骗你了,
对不起,真的很对不起。。

但是,dear,
在这一刻,我写着这些回忆时,
我可以大声告诉你,
我爱你!很爱你!!
请你一定要相信我,
而且我会保暖,
为我们的感情保暖,
我也会好好照顾自己,
不让你担心,不让你忧虑,
更不会让你感到负担,
也会在你航海的时候为你祈祷,
希望你不会有危险,
我只要求你一件事,
别再对我说那种话,
我不会感到感动,
我只会感到伤心,
我读那封mail的时候,
我的眼泪都留下来了,
我不能想象会有这样的结果,
我宁愿你是不爱我,
不喜欢我,但是至少你还活着。。
明白吗?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