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09

分手的那一天

由于我忘了今天是那一天,
所以由这个为标题,
但是再说的是我与前男友的分手,
我记得当时我是哭着对他说:
“已经太迟了,已经来不及了,
即使给你一个月也是一样的结果。”
我真的很痛心,为什么他还想等一个月,
最后的结果是我分手了。

你还记得吗?你是第二个知道的,
那时我的心情真的很差,
是你让我破涕为笑,
甚至想骂你,
其实,对他,我只有歉疚,
因为我无法爱上他,
而且我也很后悔当初和他开始。
这件事是我人生中最后悔的一件事。

其实说了酱多,为了想对你说,
不是因为你,而你,
我和你在一起,不是因为他,
只因为,我是真的喜欢你,
我记得你曾问过我关于这件事,
现在你明白了吗?
希望你能相信我。。。

0 评论:

发表评论